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

9月29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议就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先进事迹介绍》,对《高校教师11种“师德失范”行为》《教育部公开8起违反教师职业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校教书育人楷模黄国萍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案例,跟大家分享了如何坚守教书育人、践行初心使命。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牢牢抓住“师德师风建设”这根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落实上不打折扣,要提高站位讲实效,正视问题不回避,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开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了专题交流发言,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我为师生办实事”暨机关效能建设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官网:rsch.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