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师德师风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

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师德师风学习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强国文章《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到学史力行上》和光明日报文章《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堂》。他要求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加强党史学习,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把伟大的建党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去,让红色血脉在青年学生中传承下去。


大家共同观看了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先进事迹、听取了校最美教师徐津津老师和省级线上教学新秀唐玫老师的成长经历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官网:rsch.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