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点击:

9月15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全体教师参加。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叶邦角等11名教书育人楷模和安徽大学宛小平等10个教育世家的先进事迹。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和学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推进动员会的主要精神。根据学校总体部署,成立了相关工作的领导小组,对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强化教育培训,做好统筹结合,确保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官网:rsch.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