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师范专业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点击: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举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詹春智,教师代表李小新教授、班爱玲老师、陆心怡老师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级、2019级2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高芳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的教育金句,尤其是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学生代表们围绕自己对教师职业的认识以及今后从事教育事业的规划展开交流,大家普遍认为教师的一言一行、人生经历、道德标准、人文关怀都会影响到学生,要把师德延伸到对学生的影响上;教师还必须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要有终身学习的习惯。教师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在教师岗位上的感悟、收获与蜕变。

最后,詹春智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重新定位自己,强化思想教育、爱国教育、道德教育,提升基本技能,强化专业知识,为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储备能量。寄语广大师生选择勤勉和奋斗,得到希望与收获;选择纪律与约束,得到理智与自由;选择拼搏与超越,得到成功与辉煌!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的交流搭建了平台,引导学生更好的传承教育精神,推进了学院师范专业建设的提升。(撰稿/图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官网:rsch.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