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0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博识北303教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志刚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池州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内容。

会议邀请池州学院“最美教师”胡鹏老师作师德师风建设先进事迹经验交流,胡老师从自我成长的经历、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如何传道授业解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表达了一位优秀教师的职业操守,展示了他对教师职业、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追求。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有关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广大教师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锤炼教育报国之志,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争做师德师风建设的模范。(供稿、摄影:商学院)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官网:rsch.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